Blog

#夥伴分享|台大領導學程 NTU Leadership Program】

#夥伴分享|台大領導學程 NTU Leadership Program】

#文末小驚喜「領導學程期盼我們在探索未來的學習過程中,強化自身領導力、同儕合作能力,以團隊合作的方式服務社會,拓展實際經驗與正向社會影響力。」

印象深刻,在我們還在競賽階段時,領導學程的小編(雖然媽媽說那裡太危險 歡迎去按讚關注!)曾多次為我們撰寫貼文,

「Yoshin!你把資料分享給我!我來發文在領導學程粉專上。」

雖然是一句很簡單的話,但讓人感受到滿滿的溫暖。在我們舉辦第一次的志工培訓工作坊時,領導學程的助教慈憶也曾告訴我們可以和領導學程合作,學程願意提供相關的協助,如:租借教室及道具。

由於這是我們首次舉辦工作坊,在許多流程和細項上都還有很多地方要學習,因此非常謝謝每一位貼心又熱心的志工夥伴,以及領導學程的老師、助教和小編。

我們也很鼓勵台大及三校聯盟的同學們,若依然是在校生,有興趣的話歡迎來關注領導學程和修習相關的課程,這個大家庭真的能夠帶給大家很大的動力👫

最後,再次謝謝台大領導學程一直以來為我們提供協助,讓我們的活動都得以順利推廣和進行。希望透過這次的機會,接下來有機會可以跟台大和師大的教師培育中心合作🤝

📌Refugee Network Taiwan的成果刊登於公開刊物了!點擊下面的網址可以看到完整的文章~~

▶︎▶︎ 台大校訊|http://host.cc.ntu.edu.tw/……/epaper/article.asp……

▶︎▶︎ 台大領導學程|https://leadership.ntu.edu.tw/%E9%9B%A3%E6%B0%91%E5……/

📌協力宣傳

▶︎▶︎ 台大領導學程官方網站|https://leadership.ntu.edu.tw/

▶︎▶︎ 台大領導學程臉書粉專|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TULeadershipProgram

🔥團隊增加新夥伴了🔥

Refugee Network Taiwan不僅將難民兒童線上英語教學計畫帶入Young 飛,作為行動的主軸,同時也是台大領導學程中的專案所研究的計畫,這次新加入的夥伴是來自修習領導學程的同學,快來看看他們的自我介紹吧!

▶︎▶︎ 張容誠|台大工海系三年級過去關注於偏遠地區的教育議題,後來有機會接觸到這專案,期望能透過自身專長,為難民教育貢獻一份心力。

▶︎▶︎ 林奕成|台大電機系三年級一個試圖將自身的知識應用在世界中的人,因為知道自己的一個人的能力渺小,想要和更多人一起實踐更多有趣的事,把學習到的教育、電機能力帶出校外,用創意發揮它們的價值。#globalaction#refugee#children#education#refugeenetworktaiwan#NTULeadershipProgram


Follow My Blog

Get new content delivered directly to your inbox.

Design a site like this with WordPress.com
Get started